星期一, 10月 29, 2007

"SO ME" FEATURE @ WARP MAZAZINE

這幾年來, Warp一直是自己最鍾愛的日本街頭潮流雜誌, 因為當中除了對於潮流動態的敏銳度之外, 更重要的是與音樂相關的內容也相當有看頭且頭我所好; 而最新一期光是封面已經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別誤會, 我並不是對松田龍平感興趣, 而是左上角出現了"So Me"特輯的預告.


喜歡Indie-Disco/Electro-Disco之音的人, 相信不會對身為Ed Banger廠牌設計師的So Me感到陌生.




我手上這本是Daruma帶來送我的"超級航空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誠品問問, 海運版應該有機會在下個月中上架, 但據我所知數量應該在五本以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