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DEX DISCO RULES!!!

期待多時, 結果Dex Pistols在Partyroom的演出大成功!!! 也讓一度擔心人會不會都跑去"X獸派對"的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hahaha...


總之, 這是我今年經歷過最High的Party之一! Dex Pistols的DJ Set整個High到爆沒話講, 當然無比重要的還有不斷在台下比十字架跟三角形的大家(不過我自己也忙著比所以沒拍到大家在比的照片, 真sorry...), 事後Daruma跟Maar說他們也相當驚喜哩!!!

合照時Daruma與Maar兩人不忘鬼馬一番.

Dex離開前一晚, 帶他們去吃FPM也大好評的太和殿.



最後要謝謝當晚拿DV拍整晚以及當了兩天總導遊兼司機的dIN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天真是十字架跟三角形比不完

簡直high到破表XD

Mykal跟Dex都太讚了XD

借用那句常說的老話,沒來的實在不知該怎麼說你們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hahahaha...

我自己也High到破表
希望有機會再找他們來啊啊啊...

匿名 提到...

那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到要昇天 ..

原本對他們只有DM上的印象

現在千萬分慶幸那天有去 ..

版大MYKAL兄那天除了DJ外似乎也燈控的很開心 ..

謝謝邀來那麼正的DJ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所以囉
就像我幾個朋友說的
大家不要再有百大DJ迷思了...XD

對我來說
那晚絕對是我心目中的"2007年度最佳派對"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