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BRAiNCHiLD X JAMES LAVELLE台北限定TEE

趁著自己要於11/2再次幫UNKLE主腦James Lavelle台北DJ演出暖場的機會, 便著手企劃了這次BRAiNCHiLD X James Lavelle會場限定Tee的計畫.

正面除了有時間地點外, 還有Massive Attack成員3D為UNKLE所繪製的Logo(謎樣Surrender X UNKLE X Levi's Fenom Disco也是用上這個Logo), 左袖上有BRAiNCHiLD Logo咬標.



背面的James Lavelle採燙銀處理, 相當搶眼.

台北東西區Overkill門市, http://mykalshop.blogspot.com/以及台中Mobster/NMR門市將會於月底搶先發售, 敬請留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當酷~請問發行時.貴店會販售嗎?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預計十月底就會上市, 店裡會有少量發售, 詳情請電洽(02)87715688, thx

匿名 提到...

親愛的mykal
很高興可以聽到你和james 同台放歌
希望可以聽到一些不一樣的音樂

期待中......

很怕只是來打新專輯的mo'wax 迷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近期熱衷的Indie-Disco/Electro-Disco當然少不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