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DJ Mykal X Subcrew X Original Brainchild Mesh Cap

作為自己的首張DJ-Mix專輯, Origina Brainchild不只是一張CD那麼簡單, 衍生出來的是一連串的Music X Street Fasion聯名Crossover計劃.


第一彈找來了好友李燦森的自家品牌Subcrew合作生產網帽Mesh Cap, 之前Subcrew與Clot, Devilock, Overkill聯名的網帽都大好評, 而這回"DJ Mykal X Subcrew X Original Brainchild"的設計由我與Subcrew設計師Fai共同發想, 正面就以Orginal Brainchild專輯的"OB" logo為主體, Subcrew方面更首度以雙層凹凸立體效果製作突顯出logo本身的潑墨爆裂紋效果, 內側則有"Subcrew To DJ Mykal"字樣說明了這次的聯名合作, 同時用上新出爐的DJ Mykal官方Logo.


此次W-name聯名網帽僅40頂生產限定, 為設計圖左上方那頂以黑色為主體的OB logo設計款, 發售時間未定, 請密切留意相關媒體消息披露!!!

至於設計圖左下方以灰色為主體的款式超限量10頂生產, 但不做正式發售, 僅限友達與Staff著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惜唷....

不然這頂我也想.....收藏.....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有40頂會正式發售啊! 絶對有機會, 發售時會發家族信通知的,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