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DJ Mykal? DJ Mykal a.k.a.?

最近不少正名動作都炒得沸沸揚揚, 我也利用要發表個人首張DJ-Mix專輯時來"正名"一下.

事實上, 我使用"DJ Mykal a.k.a.林哲儀"這個"冗長"的名字已經很多年, 原因是當年我是用本名從為雜誌/報紙寫音樂文字起家, 之後才開始DJ生涯, 所以有些人認識"林哲儀"這個名字, 有些人認識"DJ Mykal"這個名字, 最終才會乾脆合而為一成為"DJ Mykal a.k.a.林哲儀".

不過, 這樣的寫法後來造成另一個困擾, 不少人都因此誤以為我的英文名字是"DJ Mykal a.k.a.", 但其實a.k.a.是also know as的縮寫, 也就是說"DJ Mykal a.k.a.林哲儀"這一長串名字代表的意義就是"DJ Mykal = 林哲儀", 所以如果真的只提英名文字時應該是"DJ Mykal"而非"DJ Mykal a.k.a.". 希望有看到這篇碎碎念文章的朋友口耳相傳一下, 別再把我名字搞錯了, hahaha...

"DJ Mykal a.k.a.林哲儀"正名篇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浪費寶貴時間看完...XD


P.S.: 這是最近由BRAiNCHiLD設計師Wai完成的DJ Mykal官方Logo, 那天Dieselboy看到時蠻喜歡的說, hahaha...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ykal....你這篇文章寫ㄉ真好玩...哈...有你ㄉ^^"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hahaha...只是突然想到改找個時間說明一下, 希望大家別在搞錯了...XD

匿名 提到...

相當有點的正名!早該了...據悉好像真的有些人這麼認為.....

匿名 提到...

我 笑 了 !哈哈哈哈哈哈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blythe
hahaha, 不過我本意好像不是要說笑...XD

Mask V 提到...

逛唱片行發現你的作品
從雜誌上你評論的文章
一直看到陳列架上的cd
只覺得你好認真
讓我雙膝無力的熱血啊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Mask V
謝謝, 其實我就是認真地,盡可能地去做我能力所及的事,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