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BANG! BANG! BANG!

毫無疑問,Kitsune絶對是2006年裡自己最為青睞有加的音樂品牌之一,但其實在去年,有另一個法國廠牌也讓我不禁多加留意,那就是與Kitsune同樣在日本大受歡迎、也得到我自己鍾愛之代官山唱片行Bonjour Records大力推薦的Ed Banger

最初接觸到Ed Banger,是透過如今已炙手可熱之法國二人組Justice於2005年所發表的12吋黑膠單曲Waters Of Nazareth,不過事實上該廠牌於2002時便已由Busy P成立。而到了去年,自己開始密切留意Ed Banger的動向,一方面Uffie的Pop The Glock/Ready To Uff與DJ Mehdi的I Am Somebody兩張單曲實在太出色,另一方面也源自於日本Roc Star設計DJ Daruma在自己愛看的WARP雜誌中的「Roc Star Culture Club」專欄持續推薦。漸漸地,便沉溺於該廠牌所建立之揉合Old-Skool Electro,、Synth-rock、Disco、French-House、Techno-Funk而來的獨特Club音韻之中難以自拔。

踏入2007年,先是有DJ Mehdi那張獲英國IDJ雜誌選為當月最佳專輯並給予五個燈滿分評價的首張個人專輯Lucy Boy於英國正式發行,Ed Banger廠牌本身被BBC網站選為New Talent 2007,緊接著便祭出集結旗下UffieJusticeDJ MehdiSebastiAnKrazy BaldheadBusy P...等音樂單位,甚至收錄了自己近期愛團KlaxonsGolden Skans To Interzone (So Me Remix)的超強合輯Ed Rec Vol.2,看來今年將是Ed Banger大張旗鼓的一年。正如BBC網站所說: Welcome to Disco 2007!!!

3 則留言:

Roufy 提到...

沒錯!!
在聆聽完DJKIDFRESH+DJRafik的表演之後的確讓我感受到很大的震撼,相隔沒幾日又剛好讓我逛到代官山的Bonjour Records,裡面簡直是滿山遍野的Kitsune與ED Banger音樂,其他還有Modular People與Roc Star Culture Club廠牌的東西...結果...日幣都停留在那家店了...沒有隨我繼續前進到下一站...
今年除了ED Banger,大概Modular等其他廠牌,也會是豐收的一年吧!我看他們家的藝人常常上IDJ榜...
推薦>>DJ Mehdi必買專輯之ㄧ...

匿名 提到...

MYKAL 我是偉偉

上一次友再你店裡跟你留了一張Kitsune的合輯 可是我後來在其他地方買到了 所以想換Ed Banger這一張合輯 可以ㄇ?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偉偉

.............

問題是我已經再進貨了, 這樣店裡就多了庫存, 真的有點困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