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14

WHO IS JOMMY?


第一次遇上JOMMY,記得是在原宿的55DSL店裡,很親切友善的一個人。

或許大家對於來自東京的JOMMY還不是那麼熟悉,但其實他與Dexpistols二分之一DJ Daruma根本是死黨兼換帖,而在日本,他也與Daruma一樣,扮演著貫通時尚/潮流圈與DJ/Club Scene之間交流互動的舉足輕重角色,目前在Ollie雜誌上也有專欄連載。




話說當年在Dexpistols組成之前,Daruma就已經和JOMMY以及幾位朋友組成了經典東京舞團Digital Junkeez。


   

之後身居義大利品牌55DSL日本PR代表的JOMMY還促成過Roc Star(當時Daruma主理品牌)與55DSL的聯名!

   

到現在,從一起跳舞開始建立起來的默契以及相近的音樂品味,更促使Daruma在Dexpistols之外也常常跟JOMMY一起搭擋,全日本跑透透打碟跟辦Party。

   

而不久前Daruma與JOMMY兩人除了跟知名日本饒舌歌手、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成員之一DABO共同發起#_O_M_G這個重量級Hip Hop Party計畫,更聯合剛參與Dance Rock Taipei演出的Chaki以及日本超矚目二人組Habanero Posse組成超強DJ團體JNGLFVR!!!





事實上,JOMMY的經歷讓他本身俱有相當豐富與多元的音樂品味,所以他的DJ風格也可以涵括到Hip Hop/R&B/Chicago House/90s New York House/Bass Music乃至Trap/Twerk…等,而流暢的選曲與Mixing搭配他生動的跳舞般肢體動作,總能完美地掌握舞池的Party Groove。
   
就連當紅炸子雞Brodinski都力邀他一同全程參與Bromance Japan Tour,並在Twitter上直言盛讚JOMMY就是他最愛的日本DJ!!!





而隸屬Dexpistols自家單位Roc Trax Crew的JOMMY,在2012年時也曾在Dexpistols二分之一DJ Maar主理的House廠牌Arcus旗下發表官方DJ-Mix專輯大獲好評,正足以展現他對不同類型House音樂的純熟掌握功力!



總之,JOMMY就快要來台灣DJ演出囉~~敬請期待!!! 

http://www.warpweb.jp/pc/jommy/
http://twitter.com/jommytok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