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0, 2014

The Sunshine Underground Don't Stop

即便當年所謂的Nu-Rave風潮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的Media Hype,但被貼上Nu-Rave標籤乘勢而起的英國Leeds樂團The Sunshine Underground(團名來自The Chemical Brothers專輯《Surrender》中同名作品),的確是當時自己相當喜歡的一個名字,甚至2006年那張揉合Indie-Rock、Dance-Rock、Disco-Punk而來的首張專輯《Raise The Alarm 》中一曲〈Commercial Breakdown〉,更曾是自己DJ時的愛歌。

   

與前作《Nobody's Coming To Save You》相隔四年的第三張全新同名專輯由Arctic Monkeys去年Mercury音樂獎提名專輯《AM》的製作人Ross Orton操刀。


而首支單曲〈Don't Stop〉彷彿帶人重返那個以LCD Soundsystem為首的Disco-Punk黃金年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