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くるみ



"有多少的相逢就會增加多少的分離
即使如此 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有產生迷惑吧"

Making The Road之外

現在的我
還想起了這首歌


不管何時看這支MV
心裡都是那樣感動與暗湧...

Mr.Children - くるみ

MAKING THE ROAD


好像很久沒聽
也沒在Partyroom放這首歌
一首曾對我意義重大的歌

心中的複雜情緒
讓我突然又想起這首歌...


麻波25 - Making The Road





附上多年前
好友小虎幫我翻譯的歌詞:

でかく描いてさ 笑って泣くいて
大大地描繪(理想)罷 笑著、哭著

また目指す 明日Story
把目標立下 明日的故事

希望は捨てないで 想いを胸に行け 忘れないで
不要放棄希望 將這個想法放在心裡 不要忘記喔

共に描いてさ 笑って泣くいて
一起描繪(理想)罷 笑著、哭著

ほら照らす 明日Story
看哪 讓明日的故事發著光

いつの日も大切に 自分らしくいれること
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 要活得像自己

Making the road 歩こう前へ
Making the road 朝著前方走下去吧!


自分で決めた道だから 今後悔は無いさ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道路 現在我一點也不後悔

旅は続いてく ほら 光溢れ出すようさ
繼續著旅程 看哪 彷彿光芒滿溢

「行こう」って決めたんだ
已經決定「走下去罷!」

もしこの先 挫けそうになっても
即使之後 遇上了挫折

今のこの気持ち思い出せば
也要記起來現在的這個心情

そうまたね 歩き出せるさきっと
這樣子的話 一定可以再繼續走下去

Making the road 進もう前へ
Making the road 朝著前方前進吧!

星期四, 4月 24, 2008

DJ MYKAL @ BRAiNCHiLD GRAND OPENING PARTY 2007.05.26





Special thanks: Cash


ED REC VOL III + STICKERS


今天一早便收到了唱片公司寄來的Ed Banger最新合輯Ed Rec Vol III的Advanced Promo CD與Promo Sticker


其中貼紙會留待正式發行時在店內隨CD贈送, 敬請期待...

星期四, 4月 17, 2008

WE ARE UR FRIENDS @ PARTYROOM 2008.04.26(SAT.)


Partyroom & More!
Present

WE ARE UR FRIENDS
-- Ready For The Next Episode Of PR --

2008.4.26(SAT.) @ PARTYROOM

FREE ENTRANCE WITH PARTYROOM ROCKER VIP CARD!!!
當晚持PARTYROOM搖滾VIP卡免費入場!!!


Welcome all of our friends to enjoy the craziest Mixture-Electronic-Rock club night in Town!!!

Resident DJs:
DJ Mykal a.k.a.林哲儀
The Prodigy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FPM、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DJ dINO
DJ Mykal點名背書Partyroom資深駐場

with SPECIAL DJ Friends:
Tomodachi
DJ Spykee + DJ F-Dragon全新DJ二人組合話題騷然初登場!!!
DJ Noodles
2006 DMC TAIWAN冠軍

三年多來Partyroom的週末透過DJ Mykal領軍More!團隊的精心打造
將嘻哈、搖滾、電子元素結合再加上一連串最強的潮流派對企劃
還有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Andy C、DJ Craze、Dieselboy、Dexpistols、London Elektricity、DJ Marky、DJ Hyper…等國際知名DJ造訪演出
持續帶來獨步全台的混種DJ風格與驚喜不斷的派對新體驗

如今Partyroom即將全面改裝步向新的階段
這場盛大的VIP特別派對歡迎所有舊雨新知齊聚一堂
再次感受只有Partyroom才能帶給你的超刺激派對能量

WE ARE UR FRIENDS!!!

GET READY FOR BRAND NEW PARTYROOM
SEE U SOON AT THE END OF MAY…
全新裝潢PR五月底待望登場!!!

MORE INFO:
www.partyroom.com.tw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ARTYROOM/

無限暢飲票價All-U-Can-Drink Admission:
Men NT500/Ladies NT350
*18 YEARS OLD AND OVER ONLY 18歲以下禁止進入 請攜帶身分證
Venue: Partyroom(京華城12樓)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 訂位專線(02)3762-1289

ADIDAS ORIGINALS X JAM MASTER JAY



Adidas Originals經常推出與音樂相關的Collection, 今年則以"Sound Of City"為主軸推出五個系列, 其中讓我留意許久的就是近期剛推出的New York Queens系列, 因為這個系列的音樂主題是Hip Hop, 設計上則用上已故Run DMC成員Jam Master Jay的肖像與名字作為靈感.

首先不得不提的當然是這雙早已火速售罄,製作上相當注重Details的JMJ版的黑漆Superstar.















此外紅色短Tee(背後人像為電繡處理)與風衣外套亦相當搶眼.









NEW TEE X 2: KAVINSKY & HADOUKEN



收藏自己喜愛的音樂單位的官方Tee一直是我的習慣之一, 上週又入手了兩款, 分別是Kavinsky與Hadouken.

自己在打碟時已經常播放Kavinsky的"Wayfarer"與"Testarossa (SebastiAn Remix)", 同時一系列的單曲封面Design亦深得我心, 所以這件Tee我自然會不放過.

重要的是據聞他在六月將有亞洲Tour, 希望能有機會邀請到他吧!






而曾被歸納為Nu-Rave風潮一份子的Hadouken則是去年裡自己相當喜歡的新名字之一, 他們的首張專輯"Music For An Accelerated Culture"也將在5/5正式發表, 敬請期待.


星期日, 4月 06, 2008

DJ MYKAL @ XAGA 2008.4.11 & 4.25



上個月參與NMR四週年派對大成功, 所以自己即將於4月份的第二(4/11)和第四個週五(4/25)到台中知名Xaga擔任客席DJ, 有空的中部朋友可以一起來Party!

星期四, 4月 03, 2008

DANCE ROCK REVOLUTION



最近一直有在留意一個來自英國伯明罕的四人Female-Fronted樂團Deluka, 一方面是音樂上那種結合了骯髒Guitar-Riffs/渾厚跳脫Bassline/紮實Groovy節拍/銳利Synth-Riffs所打造的Disco-Punk/Electro-Rock混種型格已深得我心, 再者女主唱Ellie那時而Powerful時而甜美性感的嗓音還讓我想起十年多前幾個重要Female-Fronted樂團如Echobelly/Elastica/Belly的女主唱.

NME形容他們有如The Killers與Ladytron的混合體.

Deluka - "I'll Wait"


Deluka on Liveroom tv


結果, 昨天在看這期Bounce雜誌的"DAAAAANCE ROCK REVOLUTION 2008!!"特輯時, 才發現他們的專輯"Broken Sleeping Patterns"已經發表, 而且又是日本獨占全球先行問市, 同時多收四首Bonus Track!!!



1. Killer Connection
2. Finito
3. Flashbacks


4. Sleep Is Impossible


5. Capital City
6. Confession
7. I'll Wait
8. Ike and Tina
9. Stop_Stop
10. Mixed Messages
11. (I hear) These Whispers
12. Shakes
13. I'll Wait (two_ERRORS Substantial Rework)(Bonus Track)
14. Flashbacks (Hooker & De Freitas Remix) (Bonus Track)
15. Ike and Tina (Elephant Knee Remix) (Bonus Track)
16. Stop_Stop (Single Version) (Bonus Track)

又一次深深覺得日本樂迷是幸福的, 真讓人羨慕又忌妒啊...XD

星期三, 4月 02, 2008

BOUNCE MAGAZINE NO.297



好友Bruce上週赴日除了幫我買回來那些Roc Star單品, 更大的"功德", 是附上了一本最新的Bounce雜誌.

這本由日本Tower Records發行的"免費"雜誌有多讚, 相信內行人都知道, 不用贅述, 而這一期更是讓我一拿到手就翻得不亦樂乎.

因為封面人物是Snoop Dogg嗎? 非也, 本人並非史努比狗狗粉絲, 而是因為:

1)DJ Baku專題(其實DJ Baku也是這一期的第二封面)



2)長達五頁的"DAAAAANCE ROCK REVOLUTION 2008!!"特輯



3)整整四頁的Denki Groove歷史全盤解析(因為他們剛發表新專輯"J-Pop")



4)Ninja Tune廠牌近年發展統整(該廠牌剛出版精選"You Don't Know: Ninja Cuts")



5)當然還有依舊豐富的各類型Disc Review

再一次提醒, Bounce是免費雜誌...

所以, 繼Double "A" Impact後, 我馬上又發現了日本音樂市場另一個讓人又愛又狠的理由...XD

星期二, 4月 01, 2008

DOUBLE "A" IMPACT


"只要Double A,萬事都OK!" 這是大家都應該聽過的廣告詞, 不過今天的標題並不是在幫影印紙做置入性行銷(好像有點冷XD)...

這裡的Double "A", 指的是Ayumi + Ami; 因為繼昨天的濱崎步後, 今天輪到鈴木亞美登場...

突然間, 日本偶像歌手在我的Blog裡密集曝光. 至於原因? 又是一樣讓人搥心肝的理由: 強大的客席陣容卡司.

昨天意外發現濱崎步混音專輯後, 讓我決定花點時間瞧瞧J-Pop市場還有沒有其他驚喜, 然後, 就發現了鈴木亞美在今年2月發行的這張新專輯Dolce.

雖然是小巫見大巫, 但看看下面的曲目, 依然讓身處台灣流行市場的我們望塵莫及阿...

P.S.: 跟我一樣有打算同時入手雙A(Ayumi + Ami)的可洽Spykee訂購: (02)87715688 after 15:00 ...XD


Suzuki Ami - Dolce

1.FREE FREE (AMI SUZUKI joins Nakata Yasutaka (capsule))
2.feel the beat (album version) (AMI SUZUKI joins Sugiurumn)
3.Potential Breakup Song (AMI SUZUKI joins Aly & AJ)
4.Bitter… (AMI SUZUKI joins STUDIO APARTMENT)
5.SWEET DANCE (AMI SUZUKI joins RAM RIDER)
6.The WeekeND (AMI SUZUKI joins CAPTAIN FUNK)
7.SUPER MUSIC MAKER (radio edit) (AMI SUZUKI joins Nakata Yasutaka (capsule))
8.MUSIC (AMI SUZUKI joins RAM RIDER)
9.Stereo Love (AMI SUZUKI joins Tomoe Shinohara☆☆☆)
10.Ai no Uta (AMI SUZUKI joins ROCKETMAN feat.YOU THE ROCK★)
11.Futari wa POP (AMI SUZUKI joins Hoff Dylan)
12.Atarashii Hibi (AMI SUZUKI joins YO-KING)
13.if (First Press Bonus Track)

NEW PROMO FROM NINJA TUNE




陰雨的天氣一早出門上班是很悶的一件事, 但一進公司就收到了英國寄來的包裹, 卻馬上讓人振奮起來.



打開後裡面看到的是Ninja Tune寄來的一些新Promo CD & DVD, 其中除了Mr. Scruff新單曲與Daedelus新專輯外, 更有DJ Kentaro的DVD - "Enter The Newground" Live!!





DJ KENTARO "Enter The Newground Japan Tour 2007"



ROC STAR X REVOLVER



眾所皆知DJ Daruma與Revolver主腦之一Kiri私交甚篤, 所以由Daruma擔綱設計的Roc Star在去年便已與Revolver合作過, 今年再度聯名的這款Parka(胸前翻完MTV經典Logo的Graphic超討喜)個人垂涎已久, 終於盼到好友Mania主理人Bruce赴日幫我入手, 在這裡也要對Bruce說聲多謝!!!

同時Bruce也幫我購得Roc Star 08 S/S系列中我自己相當喜歡的兩款短Tee, 一款是正面有經典Roc Star鍵盤Graphic, 另一款則是採用Notorious B.I.G.照片設計而成的Hero 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