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DANCE ROCK REVOLUTION



最近一直有在留意一個來自英國伯明罕的四人Female-Fronted樂團Deluka, 一方面是音樂上那種結合了骯髒Guitar-Riffs/渾厚跳脫Bassline/紮實Groovy節拍/銳利Synth-Riffs所打造的Disco-Punk/Electro-Rock混種型格已深得我心, 再者女主唱Ellie那時而Powerful時而甜美性感的嗓音還讓我想起十年多前幾個重要Female-Fronted樂團如Echobelly/Elastica/Belly的女主唱.

NME形容他們有如The Killers與Ladytron的混合體.

Deluka - "I'll Wait"


Deluka on Liveroom tv


結果, 昨天在看這期Bounce雜誌的"DAAAAANCE ROCK REVOLUTION 2008!!"特輯時, 才發現他們的專輯"Broken Sleeping Patterns"已經發表, 而且又是日本獨占全球先行問市, 同時多收四首Bonus Track!!!



1. Killer Connection
2. Finito
3. Flashbacks


4. Sleep Is Impossible


5. Capital City
6. Confession
7. I'll Wait
8. Ike and Tina
9. Stop_Stop
10. Mixed Messages
11. (I hear) These Whispers
12. Shakes
13. I'll Wait (two_ERRORS Substantial Rework)(Bonus Track)
14. Flashbacks (Hooker & De Freitas Remix) (Bonus Track)
15. Ike and Tina (Elephant Knee Remix) (Bonus Track)
16. Stop_Stop (Single Version) (Bonus Track)

又一次深深覺得日本樂迷是幸福的, 真讓人羨慕又忌妒啊...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17
這本書我也有看過,很期待他的電影板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ninja

原著我也看過, 但我比較好奇這篇PO文是怎麼讓你聯想到這本書的...

匿名 提到...

這個團應該會成為Mykal之後的素材吧?
感覺真不錯

如果台灣能代理就好了

想請問Mykal在台灣如果想要買到不會太貴的日版CD要怎麼買呢?
我有看到HMV上面有賣
但是不知道怎麼海外購買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bloodstan

其實這個團的歌早已開始出現在我的DJ Set中了, hahaha...

關於日盤, 我的唱片行一直都可以代訂日盤阿! 你可以於營業時間打電話到店裡(02)87715688 , 或在家族留言詢問, thx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9:30~22:30(Mykal)週六~週日15:00~23:00(Spykee)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YKAL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