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08

BOUNCE MAGAZINE NO.297



好友Bruce上週赴日除了幫我買回來那些Roc Star單品, 更大的"功德", 是附上了一本最新的Bounce雜誌.

這本由日本Tower Records發行的"免費"雜誌有多讚, 相信內行人都知道, 不用贅述, 而這一期更是讓我一拿到手就翻得不亦樂乎.

因為封面人物是Snoop Dogg嗎? 非也, 本人並非史努比狗狗粉絲, 而是因為:

1)DJ Baku專題(其實DJ Baku也是這一期的第二封面)



2)長達五頁的"DAAAAANCE ROCK REVOLUTION 2008!!"特輯



3)整整四頁的Denki Groove歷史全盤解析(因為他們剛發表新專輯"J-Pop")



4)Ninja Tune廠牌近年發展統整(該廠牌剛出版精選"You Don't Know: Ninja Cuts")



5)當然還有依舊豐富的各類型Disc Review

再一次提醒, Bounce是免費雜誌...

所以, 繼Double "A" Impact後, 我馬上又發現了日本音樂市場另一個讓人又愛又狠的理由...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推日本

早期MCB真的有寫了很多經典日本樂團,直到現在拿出來看還是令人難以回味,台灣沒有關於這種類型的雜誌還真可惜。

說到日本讓人恨的話...就真的是專輯單價太高了...囧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M

因為日本物價本來就高...XD

匿名 提到...

我只想要專業的音樂雜誌

不要每個月都只有SMART後面那一點點...XD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M

以台灣音樂市場這幾年的狀況來看, 實在是太難了...XD

匿名 提到...

這本我剛好前兩天逛日本Y拍逛到
有人還拿出來販售
沒想到比想像來得更多精彩的內容
如果是在台灣拍賣就衝了啊!!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ILL K

自己比較希望有人把2008年2月號PO上網賣, 因為那期裡面有2007年終特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