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2, 2008

MACHINES DON'T CARE!!!


自己前陣子發表的那張"Back To Da Roots" Mixtape中, 收錄了一首Machines Don't Care的"On A Roll Man", 在當時, 我所得到的初步資訊是Machines Don't Care乃是Hervé加上Sinden的二人組合.

然而真相並非如此.

事實上, Machines Don't Care絕對算是近期Nu-Garage/Fidget House體系中最強大的集團, 因為除了上述的Hervé與Sinden之外, 居然連Fake Blood/Trevor Loveys/Affie Yusef/Toddla T/Detboi/Drop The Lime等圈中狠角色都全數入列, 甚至傳言被IDJ雜誌選為2007年度最佳製作人的Kissy Sell Out以及Dubstep核心Skream也將在不久的將來加入陣中!!!

Machines Don't Care的首張同名專輯, 無庸置疑已經是近期自己熱播的作品之一.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Minimix先聽為快!!!

順便可以看一下MSTRKRFT現場播放Machines Don't Care作品的片段: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Mykal

可以請問一下你網頁旁SINGINGBOX
我在我網頁有用,我是直接複製他所給的語法,但是火狐開起來沒問題,可是IE卻不能聽,曲目會一直亂跳,請問是什麼問題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用IE還是可以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恩...這個狀況我還真的沒碰過...XD
你試試看"Autoplay"跟"Play Random Song"不要勾,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匿名 提到...

去試過了 還是不行.....
頭都暈了

那可以請問一下你是把音樂上傳到哪邊去呢,我在想會不會是我上傳空間的問題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我是放在這:

http://www.fileden.com/

你再試試看囉!

匿名 提到...

可以用了 :)

果然是上傳空間的問題!!

太感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