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THE GOOD OLD TIME...


昨晚在整理Outlook Express寄件備份匣時, 意外在某郵件夾檔中發現這兩張於Spin拍攝的照片.


印象中這應該是某場UDJ或輔大輔大數位音樂研究社(FJUDMC)在Spin所舉辦的活動

照片上的時間清楚記載著2004...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pin真的是啟蒙地阿~
好希望能重回到每個星期都去Spin的時光...
那時最高紀錄一個星期去五天~




這幾天才發現我的Spin VIP卡不見了>_<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double

其實我也蠻好奇10/11當天到底會出現多少張Spin VIP卡...

BTW, 你也很久沒在我店裡出現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Mykal大~我可是人在朝廷心在漢阿~

等工作比較穩定後,一定會去店裡敗個CD的^_^

Joseph aka 炫 提到...

哈 這NERD的T-shirt我有印象 時間過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