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I ONLY CARE ABOUT YOU(DJ MYKAL B-MORE RE-EDIT)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Original)

這是我自己相當喜歡的一首老歌
而這一兩年來其實有很多優秀的製作人/Remixer
將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西洋老歌換上B-more Remix彩衣
所以自己也就牛刀小試了一下
弄出這個re-edit版

I Only Care About You(DJ Mykal B-more Re-Edi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超超愛這首:)
可以提供下載嗎?或是寄給我?
本來想說XAGA那片CD裡面有...可是竟然沒有耶...
可以嘛?mykal拜託!!!
我信箱cindy734@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Mykal..
這個mix真的很好聽!!

整個深受我家人喜愛內!!
我媽一直稱讚你好厲害!!
哈哈哈!!

希望下次趴踢送的mixtape的cd會收錄內!!!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哈! 算是老少咸宜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