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08

"BACK TO DA ROOTS" CD


等候多時, 前陣子以壓縮版mp3提供下載的Mixtape "Back To Da Roots", CD成品終於完工!!!


感謝台中Xaga花了很大功夫來完成這張CD的設計與生產, 印刷還有材質都做了很大的要求, 毫無疑問這次Mixtape的整體質感絕對比我之前自己製作用來贈送的Mixtape要高上許多, 哈哈哈...


如果想得到這張CD, 那就請務必於9/19親臨台中Xaga參加我與DJ Becareful a.k.a.李燦琛聯手帶來的兩週年Party, 據說是限前八百名購票入場贈送, 送完為止, 敬請把握機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阿~~
這張做的太好ㄌ吧!!
超酷的!!

匿名 提到...

超精緻的阿
哈我從台北殺去台中捧場喔
mykal太酷了整場都好嗨
:)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carrie

其實我知道有不少人從台北下台中
大家特別抽空過去
能玩得開心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囉

雖然那天後來真的累攤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