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4, 2008

2008-06-27 (FRI) WE ARE P2ROOM FRIENDS @ P2ROOM


當晚持原PARTYROOM搖滾VIP卡免費入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搖滾VIP卡要如何申請阿ㄏㄏ 我超土ㄉ 我之前常常 ㄑPR聽你放喔 真ㄉ很有創意 STRONGER 接 MONKEY在我背 ㄏㄏ

匿名 提到...

GOOOOOOOOOOO!!!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MURPHY金

方便請你留一下聯絡e-mail嗎? thx

匿名 提到...

TO DJ MYKAL

^^..當然可以阿tigerlkk@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TO DJ MYKAL

有收到嗎 我這邊無法顯示 是否有PO上去我的 EMAIL..如果沒有的話 這週末有時間 去你店裡 看新貨^^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Murphy金

看到你的e-mail了, 會寄e-mail給你的,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