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1, 2007

DJ MYKAL X MANIA X SILVER UNION

Original Brainchild專輯Crossover計劃第三彈發布!!!
繼上次聯名之全封帽後, 這次再與好友Bruce自家品牌Mania合作, 此次的結晶為純銀項鍊, 而這次的Crossover更邀得香港知名銀飾品牌Silver Union共襄盛舉.

主墜飾是由我所發想, 以高音譜記號結合充滿爆炸性的骷髏頭設計來突顯專輯的搖滾音樂本質, 尾墜的部份是我的DJ Mykal官方Logo, 其中還結合MANIA經典標誌和專輯LOGO以及SILVER UNION 的 LOGO.

本款單品銀飾為限量設計款, 請務必注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riginal Brainchild專輯 你們店內是否買得到?若是直接到店內購買,是否可以請你簽名呢?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當然有賣, 簽名也沒問題, 只要不嫌我的字醜就好了, hahaha...對了, 但今天因為要上電台通告, 所以公休一天,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