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BRAiNCHiLD X FPM X DJ MYKAL活動聯名短TEE


藉著此次為了BRAiNCHiLD工作室開幕以及自己首張個人DJ-Mix大碟ORIGINAL BRAiNCHiLDBRAiNCHiLD發表的Launch Party, 特別與這場Party的Guest DJ田中知之 a.k.a. FPM(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策劃了一款聯名限量商品.在經過自己與日本方面多次e-mail的往來, 最終敲定以FPM經典專輯LOGO腦骷髏來做設計, 也恰好與BRAiNCHiLD(腦創意)相呼應.


在製作上中心logo採用創新技術果凍膠印刷, 低調中又不失質感, 也與田中知之先生的個人風格相近. 另外分別在後領部分有著FPM田中知之TOMOYUKI TANAKA與腦創意BRAiNCHiLD標準字&DJ MYKAL Logo, 手袖上則是有2007.05.26這個開幕PARTY日期以及BRAiNCHiLD官方Logo的圖樣.




目前預計於開幕PARTY當天5/26首賣, 另將於5/27少量發行, 販賣點如下

台北NEXTEPISODE:02-87731237
台中N.M.R:04-22232083
台南GROOVER:06-2211182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這件售價多少??
謝謝!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sorry, 目前價格未定

匿名 提到...

很喜歡設計感很強的商品,為原有的商品注入了不同的原素,很符合年輕人的市場。

不知還有沒有職缺,本身從事國貿,諳英、德
、粵語。如有幫得上忙的,請以E-mail gee_beauty00@hotmail.com連繫。

Have a nice day!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aifos

暫時沒有, sorry

提到...

我是在香港的,我會有機會購得你的唱片及 Tee 嗎?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CD有可能會在香港發, 但Tee不會...如果你方便可以匯款, 我幫你寄去香港也ok, thx

匿名 提到...

請問還會再發嗎??謝謝
還有..那個泰雅族電繡單寧褲還有嗎??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bytheway brainchild很有魅力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謝謝你的支持, 但這件Tee已完售, sorry...

但月底將會推出BRAiNCHiLD X James Lavelle(UNKLE)台北會場限定Tee, 請期待!

關於電繡丹寧褲, 可於下午三點後打到店裡詢問: (02)87715688,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