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3, 2008

TIZZY BAC(DJ MYKAL'S BMORE EDIT)



Tizzy Bac的2006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當中
這首"鞋貓夫人, Madame!!"
這一兩年來始終是自己DJ時很愛播放的中文歌曲之一
所以
最終也弄了這樣一個適合自己DJ Set的Club Edit版本出來...

Tizzy Bac - 鞋貓夫人, Madame!!(DJ Mykal's Bmore Edit)

6 則留言:

Reaz:on 提到...

nice mix!!!
Way to go, man!!!

台灣真該需要多點這種東西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謝啦
我只是用簡單的方法
弄一些我自己DJ Set需要的東西
其實絶對很多人的技術跟懂的東西比我多更多
我還有很多學習的空間

匿名 提到...

唉唷...
整個有好聽內!!!

Mykal你有在練!!
阿我腳快修好了!!
等我復出我們再來喝一下!!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那有什麼問題
跨年趴等你!
記得要幫忙多拉一些人來啦!

匿名 提到...

是掛掉了嗎?好想聽耶...
TB棒麥可讚加起來無敵!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我剛試過
沒掛耶
還是可以聽阿

網頁打開後要等一下再按play鍵
如果沒有就等一下多按幾次應該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