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KOBOO OF GAINES FEAT. ON KOJI 1200 ALBUM


前幾天收到Gaines傳來的英文Bio寫完了他們的中文介紹, 對於當中提到他們曾為Koji 1200專輯跨刀一事始終掛在心上, 決定回家將這張十多年前買的專輯(1996年出版)找出來看個究竟.


看到封面跟這張內頁圖片是不是有人覺得面熟?


看完這張是不是更面熟?

對低, 他就是"戀愛巴士"主持人今田耕司, 這張專輯"I Love America"便是他化身Koji 1200所推出, 專輯製作人便是Towa Tei!


仔細看完CD小冊, 赫然發現第五首歌曲"Wine Red"的Scratch便真的是由Gaines二分之一Koboo所負責!!!

Koji 1200 - "Wine Red"

2 則留言:

dINO 提到...

哈哈哈...太屌了!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俗話說: "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想我應該說: "CD到要查資料時方知好"
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一直買CD或黑膠收藏的好處...XD

Mitch跟我說: "你家是音樂圖書館嗎, 這個也有",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