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5, 2008

Belle & Sebastian DJ vs DJ Mykal @ 18 Lover 2008.02.22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敢問大大07年的top (電氣類)album與07 top album,與 top singles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跟NU RAVE的DJ SebstiAn有關嗎?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ian

Belle & Sebastian是清新吉他樂團, 所以當然沒關係...XD

BTW, 順便說一下,
大家一直把Nu-Rave掛在嘴邊,
但其實似乎都把Nu-Rave的定義搞混了,
Ed Banger跟Kitsune廠牌帶起來的Indie-Electro風潮,
基本上是不等同Nu-Rave這個被NME炒起來的Media Hype,
只是剛好兩這有某部份交集,
上週我也在MSN上跟Roufy稍稍"更正"了一下這方面的觀念,
他有寫一篇文章PO在自己blog上談了一下Nu-Rave,
可以看看,
不然也可以去維基百科查一下New Rave/Nu-Rave定義應該會更清楚.

匿名 提到...

所以說nu rave其實是NME所謂的Indie-Dance的一種而加以炫染囉

廣義來講可以說nu rave是一種文化嗎?
包含音樂~藝術~跟想法

匿名 提到...

對於這個名詞已經開始覺得敏感了
我覺得怎樣都好~
硬要歸類的話很累
但還是要搞清楚點

Justice在Fabriclive放了這麼多老歌
還要稱作nu rave狠牽強吧

Soulwax.Daft Punk.LCD Soundsystem...
這些單位出來的時候也都不叫nu rave~以後也不會是~但是總覺得很多人會把他們也貼上此標籤~挺ooxx的...

nu不nu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知道自己在聽神麼比較要緊
別再濫用拉~噗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水果龍

"Justice在Fabriclive放了這麼多老歌
還要稱作nu rave狠牽強吧..."

一直以來, 國外音樂媒體都不是將Justice視為New Rave/Nu-Rave體系一份子, 而是以Indie-Electro通稱來突顯其音樂上結合Indie/Rock/Electro/Disco等元素的特質.

關於New Rave的來龍去脈, 維基百科其實寫得頗詳細, 裡面還列了不少連結可參考, 不妨看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w_Rave

匿名 提到...

恩~真的!
拿Justice來當例子不太正確...
我相信搞不清楚的人也不只我一個

(提外話)
Mykal我想請問你
上星期你放了一首The Toxic Avenger跟Daft Punk合體的歌
回家之後找好久找不到~可以知道正確歌名嗎??麻煩你了~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水果龍

那是Plus Move的Twonka Mix中出現的一個Mash-Up, 我是從他們的Set中擷取出來用的, hahaha...

她們的myspace可下載這段set: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90594321

匿名 提到...

現在似乎很流行"正名"運動厚~~呵呵
連很多音樂人都會搞混其定義了更何況是一般人
我有連過去Roufy那邊看了一下~寫的很完整
推~!!

Mykal我也想跟你問一首歌
你之前是不是有放一首是
Benny Benassi - Satisfaction + Toma Juizo?
那首我也找好久找不到
謝謝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iAN

我的是上次DJ Craze給我的
檔案名稱只寫Toma Satisfaction
我不知道跟你說的版本一不一樣

匿名 提到...

請問有寫說是誰remix的嗎
還是Craze自己混的?
thx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iAN

沒寫耶, 只寫"Unknow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