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AYUMI HAMASAKI REMIX BY PARA ONE


千萬不要對於在這裡看到濱崎步感到訝異, 因為她的單曲就是能找到Electro大將Para One幫他炮製Remix.

Ayumi Hamasaki - Greatful Days(Para One Remix)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現在唱片公司腦筋動的真快!!

dINO 提到...

哈哈哈...
我剛剛還以為按錯blog了

jimmy 提到...

Mykal:
我喜歡你的StreetWise..很好聽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jimmy

StreetWise? 不好意思我沒有搞懂你指的是什麼...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他的長相
還有他寫的歌詞
所以我從國小到現在他每一張專輯都有買ㄟ
雖然沒在聽(倒是都在聽你的dem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