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WORK n PLAY X AAAA REVERSED MA-1 JACKET



剛踏入2008年, 最近以久違專輯「OK」大受歡迎的好友張震嶽, 也終於跨出了他密謀已久、大規模涉足街頭潮流圈的重要一步, 那就是自家品牌WORK n PLAY(簡稱WnP)正式問市; 品牌logo看似dNM, 其實就是將WNP倒過來而形成.


不久前潮流情報網站CADMUSfamily blog 才剛刊登過WnP與I.T.旗下品牌Fingercroxx合作的一系列聯名單品, 除此之外, 另一個聯名計畫的產物則是讓我得以在最近的天氣裡經常著用的單品----與葛民輝自家品牌AAAA(大家慣稱4A)合作推出的雙面穿MA-1外套.


這款MA-1, 事實上是由AAAA本身的like Black MA-1演化而來, 一面是幾乎全素的簡約Look, 另一面則是在背後印上WnP的logo以及品牌Slogan, 拉鍊處的魔鬼粘亦印有AAAA Like Black.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下擺處的咬標, 一面是AAAA logo, 一面則是當年Nigo幫葛民輝設計的FM Union logo.


目前WnP的專門店設在香港, 有興趣的朋友到香港一遊時可以去逛逛.

地址: 觀塘興業街19號明生工業大廈11樓
電話: +852-2793-2512
營業時間: 13:00~21:00(星期日公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店面看起來好棒!
什麼時候會在台灣開店呢?
台灣也很需要阿^^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台灣可能還沒那麼快吧...XDDD

不過你的意見我會轉達的, thx

匿名 提到...

我之前去簡單生活有看到外套感覺不錯

快來台灣吧 真想逛逛

匿名 提到...

你好我要到香港玩 我該怎麼找到你們店
什麼地鐵站之類附近這種大地標可以和我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