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FREE HIT COUNTER


弄這個Blog也好一段時間, 其實從開始到現在, 我仍舊是一個Blogger生手, 對於很多語法的使用更是一竅不通...

所以到2008年開始, 才突然想到加上一個Free Counter來累計瀏覽次數也不錯.

這樣一來, 某種程度上把2008當成一個全新的開始, 好像也是一個蠻OK的想法.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第一次留言!
若你對部落格的瀏覽狀況想要知道的更精準詳細,可以考慮用Google Analytics,一樣是google的服務,也可以直接在blogger 後台直接加入,google 有詳細說明,直接搜尋Google Analytics 就有很多資料了。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RiSK

一開始也有考慮過Google Analytics, 但後來還是用了Free Hit Counter...XD

但無論如何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考慮看看的, thx

VCD456 提到...

除了 Hit Counter 另外也可以裝 http://www.cbox.ws/
這種Free Tagboard,給你參考囉。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VCD456

感謝提供, 找時間再試試看

匿名 提到...

MYKAL大

歹事找不到留言板,只好找一個文章個文不對題的回應。


自我上台北後,SPIN我沒參予到。 而是在PR的MYKAL大混種音樂風格影響我最深...

--
聽了好些年音樂 碰了些粗淺的DJ

現在跟DJMART一起辦了個在廢墟的小音樂祭兼網聚

NOISE! 躁音祭
http://tw.myblog.yahoo.com/indefestival/


1/26 18:00-5:00
有11DJ/7BAND
地點在前B1 現在是廢墟

曲風從搖滾、金屬、HIP HOP、雷鬼、電子都有

雖跟MYKAL大沒交流過,但我每次都在PR DJ台前聽著SET而手舞足蹈。或是聽著邀請來的DJCRAZY或DEXPISTOL等渡過美好的夜晚


想請MYKAL大有時間的話,以VIP的身分來這邊看看 我會在票口留下MYKAL大VIP的位置。 有MYKAL大到場對我來講很有意義, 可以的話還請給我一點指導。 謝謝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hank

謝謝你的邀請, 我會盡可能抽空過去, 不過當天我自己在PR也有班, 所以不敢保證能到, 還請見諒...XDDD

匿名 提到...

COOL!

ㄏ PR常客的我也早就想到MYKAL大一定有班

有醬講就已經有開心了哈哈


祝好
HaNK

匿名 提到...

請問怎麼將free counter 加到 右邊的欄位中呢?

Eason 提到...

怎麼將free counter 加到右邊的欄位上呢?一直弄不出來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Eason,

進去版面配置後點選新增小工具, 然後選HTML選項, 視窗轉換後再把語法貼進去就可以了

Eason 提到...

語法不合~ 不行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