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THE MAD CAPSULE MARKETS主唱SIDE PROJECT - WAGDUG FUTURISTIC UNITY



打從"OSC-DISC"專輯開始接觸到The Mad Capsule Markets開始, 自己便一直對這個日本Digital Hardcore爆音三人組情有獨鍾,他們那種混融了Gabba Techno/Drum'n'Bass/Breakbeats電氣化肌理與Hardcore Punk/Metal等搖滾功架而來的手法, 建構而成一種蟄伏著日式旋律化Melo-Core/Hardcore Punk基因的轟炸性Digital Hardcore/Digital-Metal爆音方程式, 著實讓我愛不釋手.

而在去年, The Mad Capsule Markets主唱KYONO先是連同Slipknot成員DJ Starscream為"Songs For Death Note The Movie - The Last Name Tribute"合輯帶來一曲"HAKAI(Deathtroy)", 今年終於正式以Wagdug Futuristic Unity這個Side-Project征戰樂壇, 發表了首張專輯"Nu яiot".

整張作品除了爆發出與The Mad Capsule Markets師出同門的炸裂Digital Hardcore破壞動能之外, 更透過與英國Nu-Rave名團Shitdisco、原Hi-Standard靈魂人物難波章浩領軍之ULTRA BRAiN、Novamute旗下當紅Techno雙人組Motor等單位的合作強化音樂本身的多元性, 而先前作品"HAKAI(Deathtroy)"也有CYCHEOUTS G操刀的"寂滅Mix"收錄在這張"Nu яiot"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 Wagdug Futuristic Unity也跟The Mad Capsule Markets一樣為音樂提供了相當出色的視覺影像, 先來看一下專輯廣告過過癮吧!



Wagdug Futuristic Unity網站: http://www.wagdug-fu.com/index2.html

GILLES PETERSON'S TOP 25 ALBUMS OF 2007

身為Talkin' Loud/Brownswood廠牌主理人的Gilles Peterson, 無疑是當今最具影響力的DJ兼唱片收藏家之一, 音樂品味之獨特亦無庸置疑, 因此有他所選出來的年度Top 25張專輯名單也絕對有check一下的必要吧!

Gilles Peterson's Winners 2007:

25) The Heliocentrics - Out There
24) Common - Finding Forever
23) Seu Jorge – América Brasil
22) Map of Africa – Map of Africa
21) Amy Winehouse – Back to Black
20) The Nostalgia 77 Octet – Weapons of Jazz Destruction
19) Tiombe Lockhart – Tiombe Lockhart
18) The Shape of Broad Minds – Craft of The Lost Art
17) The Quantic Soul Orchestra – Tropadelico
16) MIA – Kala03.00
15) Elektrons – Red Light Don’t Stop
14) Jill Scott – The Real Thing- Words and Sounds Vol. 3
13) Soil & Pimp Sessions – Pimpoint
12) El Michel’s Affair – Sounding Out The City
11) Steve Reid – Daxaar
10) Shackleton– Skull Disco: Soundboy Punishments
9) Red nose Distrikt – Poes
8) Robert Glasper – In My Element
7) 4 Hero – Play With The Changes
6) Build An Arc – Dawn
5) Radiohead – In Rainbows
4) The Cinematic Orchestra – Ma Fleur
3) Burial – Unture
2) Little Dragon – Little Dragon
1) Theo Parrish – Sound Sculptures Vol. 1

星期二, 12月 18, 2007

ER DISCOTHEQUE X'MAS SPECIAL@PARTYROOM 2007.12.22

Partyroom & More!

Present

ER DISCOTHEQUE X'MAS SPECIAL
電氣搖滾聖誕大舞廳
2007.12.22(SAT.) @ PARTYROOM

The one and only Electronic-Rock club night in Town!!!

由DJ Mykal a.k.a.林哲儀成功建立起獨特混種音樂品味,再度率領More! 團隊於2007聖誕節打造結合Rock、Punk、Breakbeat、Disco-Punk、INDIE-ELECTRO、Drum & Bass….等元素而成的Electronic Rock主題派對,不間斷供輸源源不絕的電氣搖滾動能!

DJ Mykal a.k.a.林哲儀(BRAiNCHiLD/本色)
The Prodigy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FPM、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with

special back-2-back dj set
DJ dINO vs DJ Spykee(More!)

SPECIAL Guest
DJ F-Dragon

DJ dINO與DJ Spykee之Mixtape初登場!!! 當晚購票入場即可同時獲贈分別由DJ dINO與DJ Spykee操刀「ER DISCOTHEQUE X'MAS SPECIAL」 MIXTAPE,各50張限定!!!
▓此外當晚預定包廂即贈送神秘小禮物,還可參加聖誕摸彩,PS3與華碩筆記型電腦等您來拿!!

無限暢飲票價All-U-Can-Drink Admission:

預售: Men NT500 /Ladies NT350 (限量300張)
現場: Men NT800 /Ladies NT600

*18 YEARS OLD AND OVER ONLY 18歲以下禁止進入 請攜帶身分證
Venue: Partyroom(京華城12樓)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 訂位專線(02)3762-1289
官方網站: www.partyroom.com.tw 家族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ARTYROOM/

星期四, 12月 13, 2007

DJ MYKAL @ 六本木YELLOW WITH FPM

這一趟日本行的重頭戲終於在12/7晚上登場.


而原本沒有跟我一起來日本的女友Eva, 竟意外現身給了我最大的驚喜與鼓勵, 讓我開心不已!!!

當晚也遇上了Roar設計師濱中三朗以及Dragon Ash團員Atsushi.

首先是田中於一點登場.


接著我在田中之後於兩點半登場.





開心地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DJ Set後, 身為Party主人的田中又再度登場.

最後真要多謝田中的邀請以及其經紀人Mari的大力協助, 還有女友Eva意外現身打氣, 讓我留下一次這麼愉快的海外DJ回憶!







































星期二, 12月 11, 2007

DECEMBER JAPAN TOUR~PT.2

Party當天, 一起床自己就直奔位於涉谷的GANBAN唱片行, 明年初Justice再度訪日演出便是由GANBAN主辦, 而在這裡我也終於入手了Revolver X Justice限定Tee.





到了下午, 人很好的平野先生邀請我到他主理品牌Puerta Del Sol位於惠比壽的店舖參觀.



位於店面樓上的工作室裡還有一個小小的DJ台, 事實上平野先生也是當晚Lounge Room的Guest DJ之一.


最開心的是平野先生送給我一個自己一直尚未入手的FPM BE@RBRICK!!!

最後趕在去Yellow做Sound Check之前, 我前往田中的Studio參觀了一下, 實在相當開心而且感到榮幸!!!



裡面還有一個小型錄音間.

DECEMBER JAPAN TOUR~PT.1

為了擔任Fanstastic Plastic Machine田中知之所主理之Grand Turisme派對的Guest DJ, 自己於短短兩個月之後便再次造訪日本. 而這次的首要之務, 當然是去Dexpistols二分之一DJ Daruma的工作室參觀一下.




感謝Daruma送了我多樣自家廠牌Roc Star單品, 還有DJ Maar送了我一張m-flo混音精選黑膠EP(包括了Dexpistols, Diplo & Danny Byrd的Remix)


第二天田中由韓國回到日本, 晚上便由他作東到一間名為"蟻月"的店用餐, 當晚也認識了派對另一主催單位Puerta Del Sol的主理人平野智靖.


還獲贈了派對小紀念品以及十字架項鍊頭


有趣的是廁所裡貼了一張宣傳海報, 上面寫著"ROCK meets ELECTRO X DISCO PUNK X HIP HOP X REGGAE...", 讓我頗感興趣地在門口櫃檯買了一張CD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