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DECEMBER JAPAN TOUR~PT.2

Party當天, 一起床自己就直奔位於涉谷的GANBAN唱片行, 明年初Justice再度訪日演出便是由GANBAN主辦, 而在這裡我也終於入手了Revolver X Justice限定Tee.





到了下午, 人很好的平野先生邀請我到他主理品牌Puerta Del Sol位於惠比壽的店舖參觀.



位於店面樓上的工作室裡還有一個小小的DJ台, 事實上平野先生也是當晚Lounge Room的Guest DJ之一.


最開心的是平野先生送給我一個自己一直尚未入手的FPM BE@RBRICK!!!

最後趕在去Yellow做Sound Check之前, 我前往田中的Studio參觀了一下, 實在相當開心而且感到榮幸!!!



裡面還有一個小型錄音間.

4 則留言:

SylvAïn 提到...

Great~
岩盤很棒但有點貴,限定T是吊在圖中那件嗎
下次不妨去去Shop Escalator http://shop.escalator.co.jp/逛逛,也蠻多好東西的。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有阿, 那個網站偶而會去逛逛; 不過我在岩盤買的那件不算貴, 因為就是原本最初的日幣定價, 但沒想到這裡還有, 因為Revolver早已完售, 之前差點在Sold Out網站上花80英鎊買(這金額還不含運費)...XD

SylvAïn 提到...

Sold Out上賣的都是天價只能觀賞焉,不過我自己倒也是一時衝動在Arcade Mode上買了Justice的Tour T,運費也是近千元,而且order了近一個月日前才寄出,目前還未收到 XD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還好, 我也差點就訂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