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DJ MYKAL @ 六本木YELLOW WITH FPM

這一趟日本行的重頭戲終於在12/7晚上登場.


而原本沒有跟我一起來日本的女友Eva, 竟意外現身給了我最大的驚喜與鼓勵, 讓我開心不已!!!

當晚也遇上了Roar設計師濱中三朗以及Dragon Ash團員Atsushi.

首先是田中於一點登場.


接著我在田中之後於兩點半登場.





開心地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DJ Set後, 身為Party主人的田中又再度登場.

最後真要多謝田中的邀請以及其經紀人Mari的大力協助, 還有女友Eva意外現身打氣, 讓我留下一次這麼愉快的海外DJ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