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BRAiNCHiLD記者會與PARTY

上個月底, 終於舉辦了BRAiNCHiLD工作室(我與好友陳柏霖, Overkill主理Sam & Jess)成立與我首張DJ-Mix專輯"Original Brainchild"發行的記者會與Party, 但一直忙到最近才有空整理照片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在此要感謝小達,小琪以及本色喬治的大力協助, 加上主持人小柔"兩肋插刀"力挺, 記者會才得以順利成功




















當然也要感謝我們幾位好友艾莉絲,路嘉欣,桂綸美,方文山到場站台



















還有M's雜誌副社長佑群所贈送的花籃














週六Party(2006.05.26)在我的好闆兼多年好友Jr. Lin的大力幫忙下順利於Partyroom展開



























多謝柏霖好友田中知之(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於百忙中抽空前來為我們的Party擔任Guest DJ, 帶來一場氣氛熱烈的完美演出.

































更開心的還有可以跟一群好友共聚一堂, 為工作室成立與我的專輯發行來慶祝一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路嘉馨有去竟然沒看到(淚)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哈哈, 當然有阿, 既是多年好友又是這麼好玩的Party, 她怎有不到的道理呢?

匿名 提到...

Hi DJ Mykal,

你好,我是Kelvin from JudgeKillsJury.com, 我們是一個專門匯集最新最屌的潮流資訊網站.(找不到其他聯絡方式,所以用留言版)

我在我們的網站上有使用你的照片,並且刊登你一些近期的活動, 希望以後如果有相關的訊息,我們可以在網站上刊登.

如果內容你覺得不妥或者你不希望我們使用你的照片,我會立即拿下來! 謝謝!

你可以直接與我聯絡 kelvin@judgekillsjury.com 歡迎指教!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Kelvin,

沒問題, 只是麻煩你註明一下出處, 這樣ok嗎?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