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DO YOU REMEMBER..."ER DISCOTHEQUE"?


你還記得......"電氣搖滾大舞廳"嗎?

其實不曉得有多少人留意過這個名稱, 我也忘了自己到底從多久以前開始用這個名義來辦一些Party.

我想應該是大概兩年多前還在Partyroom的時候, 自己開始想辦"電子+搖滾"的主題Club Night, 也符合自己DJ的混種風格, 腦袋就閃過了"ER Discotheque"這個名字, ER就是Electronic與Rock的第一個字母, 然後中文可以翻成"電氣搖滾大舞廳", 俗擱有力, 哈哈...

然後陸陸續續有"ER Discotheque VIP"/"ER Discotheque X'mas Special"/"ER Discotheque Kingsize"....等一場場的Party出現.



也以ER Discotheque名義辦了Dexpistols第一次訪台的演出.

甚至在Partyroom結束後, ER Discotheque這個Club Night還陸續在2008年底到2009年初為大家送上了DJ Kyoko/Gaines/Daniel Haaksman......等的台灣處女DJ秀.



在2009年接近尾聲時, 自己決定讓"ER Discotheque"再度動起來, 辦一些或許不是太大型, Guest DJs或許也不是真的太大牌, 但是是自己覺得有趣的Party.

"復活"後的第一場Party即將展開, 請大家多多支持! "夜露死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