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5, 2009

DJ MYKAL @ TRUMP ROOM, SHIBUYA 2009/07/11 FOR "STYLICON ASIA"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mycal想請問你PR Is My Playground
這張mixetape中 最後一首SBK
是否可以告知要怎麼找到那首歌 歌名或是團體!?
因為我找好久找不到!!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團名是SBK, 歌名是Episode 3

Unknown 提到...

呼 SBK是日本人嘛!?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太到資料 ?


因為接觸的音樂沒有你們多 所以請多多包涵!!^^不過希望MYKAL可以做出更多MIXETAPE 因為都很好聽~~^^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SBK是日本團沒錯, 你可以去yahoo.co.jp搜尋看看

A.J 提到...

makal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你.→DJ Mykal a.k.a.林哲儀 ←a.k.a.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因為我有看到其他音樂人後面也有加上這個。
還有你在今年的DMC中擔任評審,你對於台灣目前的實力與素質有什麼看法?我知道你都有在跑國外的PARTY,實質的經驗一定比較清楚。而且你會在這部落格上面回答別人的問題,這讓我很感動。
最後還有一個問題,如何提升對音樂的體會與素質,自己也是一位喜歡音樂的小孩,感謝你了。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A.J

1)麻煩你看一下我以前寫過的一篇, 這邊就不再贅述一次了:
http://mamboutique.blogspot.com/2007/04/dj-mykal-dj-mykal-aka.html

2)其實每屆DMC Taiwan我都有擔任評審, 個人覺得台灣DJ在技巧方面的鍛練其實問題不大, 重點在於音樂視野的廣度與深度如何去提升, 而這就真的有賴多聽多看, 就好比今年初賽時另一位評審DJ Chicano所說, 現在比賽不能只想靠幾張工具片, 你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找找近幾年DMC World Championship的影片來看看應該就可以懂我的意思. 不過畢竟台灣舉辦DMC Taiwan也不過幾屆而已, 我相信多送一些選手出去比賽後, 一定會帶回來更多不同的經驗, 那都會有助於台灣這個環境的提升.

3)其實跟上一個回答裡面說的一樣, 就是要Open-Minded去多聽多看, 讓自己不設限多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