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BRAiNCHiLD x ROC STAR "DEXPISTOLS + DJ MYKAL" LIMITED TEE + MIXTAPE PACKAGE


下個月17日, 日本好友DJ Daruma與DJ Maar組成的日本Nu-Electro單位Dexpistols將再度訪台演出,自己也將同台DJ, 所以便再度促成了我與柏霖共同主理品牌BRAiNCHiLD與Daruma自家品牌Roc Star的聯名合作, 也為BRAiNCHiLD兩週年做一個暖身.



此外,這件限定聯名Tee將會連同我的最新Mixtape以Package形式發售, 同時以BRAiNCHiLD 09 S/S Collection主題Warrior's Dance作為Mixtape標題.

6 則留言:

瑪格妞 提到...

什麼時候會出?
我也想買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4/17 Party前會上市

匿名 提到...

請問party地點是.....??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Party地點在全新開幕的Spark
就是原本台北101地下一樓的Mint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BRAiNCHiLD有女生的東西嗎
謝謝

MYKAL我愛你 加油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不好意思
BRAiNCHiLD暫時還沒有女生size...XD

也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