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GOOD-BYE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Sincerely, thanks for all of your support throughout the past years...

Hope to see all of you @ P2ROOM on Saturaday night!

DJ Mykal Mashups - Halow Good-bye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沛沛說:從spin到partyroom到現在的p2room,有好多回憶和感觸!!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dINO 提到...

nice memory ~
whats next step ?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不開了><
以後都沒了嗎><
今晚一定要去

匿名 提到...

我要哭了
我不要啦....

匿名 提到...

你今天放這首歌我會哭吧......
我現在光聽到我就要哭了...

匿名 提到...

George
謝謝你給我們很多很好的回憶!
Spin咖

MURPY金 提到...

.....靠不是ㄅ 老大

匿名 提到...

哭了
唉..

謝謝你們帶給大家的感動...

匿名 提到...

好錯愕的一個消息...如果沒有了你們這些夜店文化一定祇有那些而已...好感傷,謝謝你們一直在為台灣默默貢獻...加油

匿名 提到...

放這首歌....真的很有吹淚的效果...唉...

111 提到...

我用它们 dj p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