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ONE MORE TIME...


是的, One More Time, 不要說你們, 連我自己都訝異, 步姐居然在短時間內, 又在我的Blog裡出現...XD

原因? 因為濱崎步剛出版兩張混音專輯.

And Then? 看完下面的Tracklist, 你會明白, 原來之前的Para One Remix, 只是一個小小的開端; 然後, 會跟我一樣搥胸頓足地說: "步姐你一定要玩這麼大嗎..."

這次, 可能是我第一次真的想買濱崎步的CD...XD




Ayu Mi X 6: Gold

1 STEP you × THE YOUNG PUNX!
2 Moments × dj KENTARO
3 talkin' 2 myself × STONEBRIDGE
4 Beautiful Fighters × MSTRKRFT
5 INSPIRE × ARMAND VAN HELDEN
6 Greatful days × PARA ONE
7 Startin' × SHINICHI OSAWA
8 glitter × SOUL CENTRAL
9 BLUE BIRD × 7TH GATE
10 ourselves × COLDCUT
11 Ladies Night× AFRA & INCREDIBLE BEATBOX BAND
12 HAPPY ENDING × MAD PROFESSOR


Ayu Mi X 6: Silver

1 GAME × YOJI
2 Together When... × CO-FUSION
3 No way to say × HIGH CONTRAST
4 alterna × FREEFORM FIVE
5 HEAVEN × DAISHI DANCE
6 fated × MAKOTO
7 About You × BLACK STROBE
8 decision × FORCE OF NATURE
9 JEWEL × STEPHANE POMPOUGNAC
10 CAROLS × PLAYGROUP
11 part of Me × CARL CRAIG
12 walking proud × CALM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阿!
多希望來個CD2 Instrumentals
步姊這次沒有在開玩笑~撈錢撈到舞曲界了
陣容強的離譜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水果龍

整個是超羨幕(其實是羨慕到心理超不平衡...)
這個陣容已經夢幻到不行
比m-flo強上千百倍
看來一定要入手日本版才行...XD

匿名 提到...

這一張專輯真的要買

不然可惜!

匿名 提到...

前天我朋友也才跟我說到這件事
真的是第一次猶豫不知道該不該買濱崎步的CD
dj KENTARO..Coldcut..AFRA..
囧!!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ILL K

還有這個: http://mamboutique.blogspot.com/2008/04/double-impact.html

我已經決定雙A一起入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