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THE FINAL COUNTDOWN!!!


倒數十天, 我們就要興奮地迎接Dexpistols的Party來臨, 不過在這裡先看一下他們剛在Yellow舉辦那場Party的片段過過癮, 開場居然還有Shakkazombie的Big-O幫他們Hos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期待他們往舞池灑衣服!!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水果龍

我也很希望, 但聽Daruma說已經售罄...XD

Roufy 提到...

Yellow要關門前有這麼直回票價的派對~ 真的是太讓人回憶了! 希望他們來台北不要太精彩!(哈哈哈哈~ 以免我抱憾兩次,誰幫我問問他們怎麼不來LA走走??)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Roufy

"希望他們來台北不要太精彩!..."

這麼自私的言論請不要隨便說, 更何況他們應該很難不精采, hahaha...

BTW, 你可以出資請他們去LA阿, 我很樂意幫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