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今天聽著喬治先給我的張震嶽新專DEMO
聽到了"再見"這首歌的新版
讓我又把"再見"原版的MV找出來看了一遍













看著看著
心裡突然有很多感觸, 也有些苦澀
因為MV的內容是2004年底我跟阿嶽FREE 9巡迴美國所拍攝點點滴滴
那段時間內
自己經歷了很多事與轉變
將近三年過去
很多事不能重來
卻也有很多事有了新的開始...

在此也順便PO一些當年巡迴時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些照片要感謝阿吱與路嘉怡的拍攝與提供)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哲儀加油!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謝啦! 你也加油

匿名 提到...

這首歌...也讓我想起許多往事....突然一鎮心酸酸....

麥可大大....我訂ㄉ東西....7/1過去拿唷....^^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max

7/1沒問題, thx

匿名 提到...

上次在山地之夜聽到新版,眼淚差點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