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8, 2012

來跟JUPITER一起彈跳吧~~


記得很多年前我很愛這首歌....




其實對於這樣的彈跳Bassline我還真的沒甚麼抵抗能力~~~ 


Les Rythmes Digitales這個看似法國味十足的名字其實是來自英國Reading的Stuart Pric所化身,而巧的是本文主角Jupiter則是由巴黎發跡、主唱Amélie與樂手Quarles所組成的英法雙人團體(這個"巧"感覺有點亂扯關係...XDDD)。


好啦以下回歸正題~~~


 
就是這張當年在代官山Bonjour Records看到店裡強力推薦而入手的合輯"Valerie And Friends",不僅讓我在當時喜愛上了Valerie這個打個"80復興Nu-Disco"旗幟的集團,裡面的一首"Starlighter"也讓我認識到了Jupiter。




之後Jupiter不僅受邀為Metronomy、AnoraakTwo Door Cinema Club等操刀Remix,更被網羅到法國時尚名廠Kitsune旗下,憑著單曲"Sake"登上2011年法國電子音樂排行榜的寶座(此曲也收錄在"Kitsuné Parisien"合輯中),鋒頭一時無兩。 


而"Starlighter"跟"Sake"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在很80的色調下蟄伏著我愛的彈跳Bassline啊~~~~

所以這幾天大家先好好溫習一下他們剛發表的新專輯"Juicy Lucy",然後6月14日晚上到The Wall跟著Jupiter一起彈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