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0

DESIGNER DRUGS X DJ MYKAL a.k.a.林哲儀@THE WALL 2010/02/26(FRI.)


BOUNCE GIRLZ pres.

2/26(FRI.) @ THE WALL

Designer Drugs
(UK)

with
DJ Mykal a.k.a.林哲儀(ER Discotheque/BRAiNCHiLD)
Eat Me! Black Hole!


Designer Drugs 是現在紐約火紅的electro duo。他們的生活形態看起來實在是令人羨慕,每天都在跑趴很奢華的樣子,但其實私底下只是兩個貧窮的男孩,喜愛的東西是直升機與流行的跳舞音樂當然還有 去趴體,據說他們第一次在Iheartcomix Record廠牌發行了單曲後,還被抓到在Iheartcomix辦公室的沙發上偷開趴。兩個人中,一個是忙著在上醫學院,另外一位則是忙著在全世界的角 落喝Whiskey喝很掛,為了阻止自己在繼續沈淪下去,他們開始製作remix,一做就超過23首;然後還有一直接DJ表演,在世界各地才短短一年就已 經演出超過100場。去年也是因為要防止自己再掛下去,開始把重心放在製作出原創作品上,並更努力更用力的在這個銀河系繼續趴體繼續表演。
'09 年夏天,他們在Iheartcomix Record發行了首張雙單曲“ZOMBIES! / Back Up In This” 其中還收錄Don Rimini,Le Castle Vania和Bird Peterson等的Remix,在'09十月底的時候他們又發行了第二張雙單曲DROP DOWN跟RIOT。也同時為Kitsune,Dim Mak, Fools Gold,Warner Brothers,Ministry Of Sound, Iamsound, Etc Etc,等製作Remix,還包括Little Boots, The Veronicas, Thieves Like Us, Treasure Fingers, Mariah Carey, Jupiter One, Heart’s Revolution, Mission Control等的有名藝人。
Designer Drugs的形象與照片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很酷!據說兩個團員的心靈都被一個在Ruff Club拍照叫ELLE REX(www.ellerex.net) 的攝影師控制著。Ruff Club是紐約最下流最好玩的electro party,而ELLE REX則是他們最酷的攝影師,你總是可以發現她一個人來趴體,仔細記錄跟隨Designer Drugs上了DJ台後的混亂失控。
2/26由Michael Vincent Patrick 代表來台,到底Designer Drugs的趴體是怎樣呢?來了你就會知道了,但你必須相信一件事,如果你沒有跟Designer Drugs趴體過,那你就還不算有趴體過!

詳情請上彈力女孩官網!
http://bouncegirlz.blogspot.com/

派對資訊PARTY INFOs
With
VJ:VJ BIGFLOOR
STAGE DESIGN:MONSTER ATTACK

DATE:2010 2.26 FRI
11:00pm進場 11:30開始
Start from 11:00pm

VENUE:
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 (B1,No.200,Sec.2 Roosevelt Rd. Tapei)

TICKET:
預售四張聯票一張600元 四張2400元
預售單賣一張 700元
現場 800元
票卷附飲料一杯
ADVANCED 700NT / ADV Group tickets 2400NT for 4 people (600NTx4)
AT DOOR 800NT
Tickets with 1 DRINK,

買預售票贈
Designer Drugs X Bounce Girlz X Mania X Overkill X DJ Mykal聯名限量獨家別針 (五個一組!限量100組,送完為止!)

預售票點 ADV TICKETS SOLD AT:
OVERKILL西門 (02)23145671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F
OVERKILL東區 (02)2776545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5號1F
MANIA (02)23757995台北市昆明街96巷12號
AMPM (02)271105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5號C店面
M@M boutique (02)87715688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3
SCREAMING (02)23896936 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109號B1-1
有種唱片 (02)23755518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
多鬆咖啡Mo!Relax (02)33652285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1樓

P.S.: 在M@M Boutique/Overkill/Mania購買預售票加贈DJ Mykal a.k.a.林哲儀最新雙CD mixtape, 數量極有限,送完為止!

注 意事項 | Guideline* 18歲以下禁止進入,入場請攜帶身分證 18 YEARS OLD AND OVER ONLY. Please Bring Valid ID.* 禁止攜帶外食 飲料 No outside food or beverages* 嚴禁任何管制藥品 No illegal substances

協辦:MANIA, OVERKILL, DJ MYK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