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Clash The Disko Kids x DJ Mykal x DJ Noodles@Luxy Onyx Room 20100127(Wed.)


ER Discotheque X BounceOnDecks
Present

CLASH THE DISKO KIDS(Kurt 1-man DJ Set)
Steve Aoki力挺之亞洲Nu-Disco頂尖組合 Boys Noize、Simian Moblie Disco星馬演出指定暖場
近期大熱單曲Midget Gems於Dexpistols最新DJ-Mix專輯中收錄決定!!!

WITH
DJ MYKAL a.k.a.林哲儀(BRAiNCHiLD/本色/Taiwan)
DJ Noodles(LUXY/音樂信仰/Taiwan)

—–HYPER NU-DISCO-INDIE-ELECTRO-ROCK-BEATZ PARTY!!!—–

2010.01.27(Wed.) @ Onlyx Room, Luxy 22:00~04:00

Admission門票:
男生Men : 11點前免費 Free before 23:00/ 11點後NT600(2 Drinks) after 23:00
女生Ladies : 整晚免費Free All Night

18 YEARS OLD AND OVER ONLY


KURT(CLASH THE DISKO KIDS)
身為Clash The Disko Kids組合的核心成員之一,Kurt在新加坡跳舞圈中早已名聞遐邇,憑藉的是他對於Experimental Electro、House、Techno音樂選曲的獨特品味,忠於自我只放他自己熱愛的音樂而非刻意討好舞客。
打 從2002年起,Kurt率領Clash The Disko Kids在新加坡以外的地區展露頭角,野心勃勃地開始在歐洲美國亞洲展開演出,也陸續與L.A Riots、A.C Slater、Dexpistols、Steve Slingeneyer (Soulwax)、DJ Mykal、Drop The Lime、LapSap、Juan Maclean...等名將Electro音樂先鋒同台演出。更重的是,Clash The Disko Kids在2009年底發表的單曲Midget Gems大收歡迎,將會收錄在Dexpistols的最新DJ-Mix CD中。
完全遠離被那些 商業主流音樂操縱的聽眾,Kurt完全不靠衝人數來保證一個好的Party,為了他的忠實支持者,Kurt放棄了陽光假期,付出他所有的時間,專注在琢磨 DJ Mixing上――Kurt就是這樣一個不透過任何浮誇技巧和包裝,只選擇透過音樂來表達他自己的DJ。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clashthediskokids MIXES http://clashthediskokids.mypodcast.com
BLOG http://www.clashthediskokids.com/blog

DJ Mykal a.k.a.林哲儀
▓台灣資深樂評、四屆金曲獎評審、兩屆DMC DJ大賽台灣區評審、前mcb Taiwan音樂雜誌總編輯、潮流唱片行M@M Boutique主理人、與陳柏霖共同創立潮流設計單位BRAiNCHiLD。
▓The Prodigy與The Music樂團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DJ,張震嶽全美巡迴御用DJ,並曾與Paul Oakenfold、DJ Shadow、DJ Krush、James Lavelle(UNKLE)、Andy C、DJ Hype、DJ Craze、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等同台演出,2007年底更獲田中知之(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力邀赴日擔任在東京指標夜店Yellow舉辦之Grand Tourisme七週年派對的Guest DJ。2009上半年不僅兩度受邀至沖繩演出,七、八月時更分別與VERBAL(m-flo/Teriyaki Boyz)和Gaines在涉谷Trump Room與青山Le Baron de Paris同台DJ演出。
▓曾為Christian Dior、Marc Jacobs、Adidas Originals、Puma等知名時尚品牌Fashion Show擔任DJ,2006年兩次連同張震嶽、MC Hotdog兩度赴香港與時裝集團I.T.旗下品牌Fingercroxx合作舉辦爆滿的演出,2007年受邀擔任香港潮流品牌Protest於台灣、馬 來西亞(Zouk)、香港(CIXI)三地所舉辦之四週年派對的指定DJ,2008年赴上海擔任李燦琛自家品牌Subcrew直營店Unity開幕 Party的Guest DJ。
▓2007年5月於台灣環球音樂旗下發表首張官方DJ-Mix專輯「Original Brainchild」獲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官網: www.djmykal.com 中文部落格: http://mamboutique.blogspot.com/
Facebook專屬頁面: DJ Mykal a.k.a.林哲儀

DJ Noodles
▓2006年台灣區DMC大賽冠軍,更是「世界第一位進入DMC DJ大賽之女性參賽者」,此外也是'BLACK EYED PEAS台灣演唱會指定開場DJ'
▓ 身為台灣Hip-Hop界的DJ代表人物之一,多年來曾與DJ Q-Bert、Hifanna、DJ Kentaro、DJ Jazzy Jeff、DJPermier、Naughty By Nature…等名將同台演出。2004年在獨立廠牌福樓推出第一張個人混音雙碟特輯『BeautifulMind』,2005年入主EMI旗下發行的個 人DJ-Mix大碟『GirlsDem Sugar』成功將雷鬼音符引進台灣商業市場!
▓2006年起開始將表演舞台延伸至國際,4/8於東 京Club「The Game」初登場後,同年10月接受三屆香港DMC冠軍DJ Beware越洋專訪並為德國電台FM4錄製DJ Mix>特輯。2007年擔任DJ TONK專輯發表的日本巡迴表演嘉賓,九月與十月獲邀前往馬來西亞、奧地利、瑞士等地進行表演,年底受邀到韓國、香港。2008年更與DJ Beware共同發行Mixtape作品「Beware Of The DJs」,將Hip Hop帶入充滿特色的歐式電音展現新風貌。

官網: www.djnoodles-taipei.com 中文部落格:www.wretch.cc/blog/djnoodles
Facebook專屬頁面:djnoodles Taiwan

LUXY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5F, No. 201, Sec. 4, Chung-Xiao East Rd., Taipei.
訂位專線:0986-045609 AJ
http://www.luxy-taip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