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DJ MYKAL @ DANCE ROCK TAIPEI 1ST ANNIVERSARY PARTY


Guest DJ @ Dance Rock Taipei 1st Anniversary演出決定!!! 時間是6/12(五), 地點是The Wall, 歡迎大家一起來Party, 當然小店也有預售票販售中, 請check:

http://mykalshop.blogspot.com/2009/06/dance-rock-taipeimm-boutique.html


8 則留言:

Anny 提到...

我想要你當天表演的歌單~大感激
昨天好棒!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Anny

謝謝你的稱讚
但很抱歉因為我DJ都不會先排歌單
所以演出後要跟我問完整的歌單基本上真的有難度...XD
所以可能幫不上忙
請見諒......

Anny 提到...

哈哈~那告訴我好三八的太陽眼鏡歌是?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Anny


這小問題
那首是Tiga & Zyntherius翻玩Corey Hart的1983年歌曲"Sunglasses At Night", 我那晚放的是D.I.M.操刀的Remix版本.

Anny 提到...

ok!謝謝! 你真是太三八了,好棒!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

這算讚美嗎?.....XD

Anny 提到...

恩..我也不知道
不過那天讓我最開心最high的是你的三八set

還有80kidz的新專輯還有嗎?
我明天想去買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那就當是讚美囉
畢竟去Party能開心很重要:-)

80kidz新專輯還有一張
歡迎18:30後來店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