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FINALLY!!! GAINES WILL BE COMING SOON!!!


在去年底聽到那張"Gaines In Da Mix 3", 再從Youtube看到一些演出片段, 自己已對
Gaines這個由Kiboo與Koboo這對雙胞胎所組成的DJ二人組合大感興趣. 年初時陰錯陽差未能成功邀請到他們訪台, 這次終於在2008年底前敲定他們的台北演出, 也算是一償心願!


眾所皆知, 由DJ Daruma與DJ Maar所組成的Dexpistols在2008年裡聲勢已不可同日而語, 同時間以他們為首的Roc Trax廠牌聲勢也日漸壯大, 年底更將於主流唱片公司出版合輯Roc Trax Lesson.05 " Saturdays", 無疑讓該廠牌站穩於日本Electro體系的領導地位, 而Gaines正是Roc Trax旗下除了Dexpistols之外最受矚目與最受歡迎的單位.


事實上, Gaines早在十多年前已正式出道, 論資歷要算是Dexpistols的前輩(甚至據知Kiboo與Koboo兩人還是DJ Maar的學長!!!). 早期DJ路線以Hip Hop與House為主, 但現階段便如同"Gaines In Da Mix 3"一般, 是揉合了Electro、Hip Hop、Bmore、Fifdet-House/Nu-Garage元素而來的多元Party Mix風格!

此外, Gaines於派對中優異的現場DJing功力早已在日本名聞遐邇, "Abletonlive + UC33E(Midi Controller) + 2 CDJ + DJM800"是他們的基本配備,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他們年底於台北的難得演出!!!

Party詳情將會在近日內公佈, 這邊可以先欣賞一下Gaines在Roc Trax Night演出的片段:


GAINES IN DA MIX // ROC TRAX NIGHT LAUNCH PARTY from electronikcatfish on Vimeo.


GAINES IN DA MIX //ROC TRAX NIGHT TOKYO from electronikcatfish on Vim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