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JAMES LAVELLE @ ROOM 18




James Lavelle著用了傳說中的Surrender x Levi's Fenon Disco Denim
Me & James Lavelle: 我跟他小小撞衫了一下, 不過他的是水鑽版, hahaha...不過有趣的是James跟他老婆看到我穿這件Neighborhood M-65外套時小小驚喜了一下, 因為James在婚禮上就是穿同款的西裝外套!!!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原來結婚了
是他放歌時身旁一直扭來扭去的金髮女嗎

不過當天還真擠阿~
整趟玩下來跟三溫暖一樣....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是啊, 就是她囉!

不過話說回來, 我喜歡他昨天的Set, 以做音樂的思考在打碟

DJshareen 提到...

我還以為短Tee是surrender贊助的!
目前市面上似乎買不到初版的!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我也希望是, hahaha...XD

這件應該連國外網站都買不到了, 你可能要去eBay碰碰運氣...

匿名 提到...

在台中INTEGRAL 03'買到一系列SURRENDER單品,銷路很差,便宜搶到好貨

DJ Mykal a.k.a.林哲儀 提到...

TO: DJshareen

我知道他們有代理, 可能是宣傳比較少所以銷路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