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M@M BOUTIQUE新年特賣開催!!!

特賣為期一個月, 大家有空可以多來店裡晃晃, THX


M@M BOUTIQUE 新年特賣開催
2006.02.15 ~ 2007.03.15

活動期間凡至M@M BOUTIQUE消費滿NT2000,即贈DJ Mykal a.k.a.林哲儀操刀的最新Mixtape作品"MX"一張,只送不賣。
凡來店消費超過NT3000元便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價值NT1200的本土街頭強牌MANIA X M@M BOUTIQUE限定聯名棒球帽。

M@M BOUTIQUE折扣方案
★全店服飾九折、CD 85折、黑膠VINYL 8折(特價品/訂片/留片恕不折扣,使用信用卡消費一律95折)
★上千張中古/新品黑膠大特價Big Sale每張NT99~NT149不等
★黑膠不論新品或中古特價品,每滿五張即贈指定區域黑膠乙張。
★另有數百張經典另類/獨立搖滾CD超低價回饋出清

M@M Boutiqu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3(頂好麥當勞正對面、欣葉餐廳樓上四樓)
電話: (02)87715688 營業時間: 晚上7:30~11:00

沒有留言: